党建动态

民主参与,共谋发展——我院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1年05月13日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9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2011年5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学院党委统战委员霍海洪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和学院各民主党派的代表。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林绍雄书记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在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三大法宝”之一——统一战线工作及其取得的丰硕成果,回顾了新中国建立之初和改革开放以来党的统战工作的新做法、新成效。他指出,加强统战工作,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团结和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力量,共同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服务是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要重视并切实做好的一项工作,希望大家发扬共产党与民主党派之间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民意,增进理解,凝心聚智,共谋发展。他的观点和意见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支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和学院的有关情况与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大家对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热情和信心,并在教学(课程设置、教材选用等)改革、教学管理与服务、教学和办公设施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教工的会风和作风、财务管理与开源节流、学生状况及其教育管理、教工课余生活、学院网站建设等方面互相启发,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具体的好建议。

本次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是学院历史上的第一次,气氛热烈,颇有意义。通过座谈交流,我院加强了学院党组织与各民主党派之间的沟通,密切了彼此的关系,从中倾听了群众的心声,增进了学院领导与教工的相互了解,为学院改进各项工作、促进事业发展获取了宝贵的意见,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