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党情、知党史、跟党走——记2014党建时事知识竞赛

时间:2014年11月24日 点击:

“学党情、知党史、跟党走”2014党建时事知识竞赛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角逐,终于降下了帷幕。本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务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宣扬党的精神,增进对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知识的了解与认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初赛于11月12日晚上18:00-19:00在教学楼C305举行。此时竞赛吸引了40支队伍参与角逐。初赛形式为闭卷笔试,小组三个人分别负责作答党史党章、时政和思维拓展部分试题,取总分前八的小组进入决赛。

初赛选手认真作答

决赛于11月20日晚19:00-21:00在教学楼C308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迟殿凤、金融学院党建秘书长苏秋虹、金融学院党建实践部部长杨卓浩、信息学院党建研究会会长李华娣、我院党建策划部总监王爽、我院党建策划部副总监胡子贝等。

决赛分为四个部分:赢在速度、我猜你不会、红歌飘扬和冒险多分。比赛形式多元化,趣味性强,其中锦囊的设置更加新颖,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初赛报名前八名的组合可以抽奖获得在决赛时利用的小锦囊,有“百度一下”“求助观众”和“电话求助”等,初赛获得锦囊的小组要晋级决赛,锦囊才有效,不可转借其他小组使用。通过此次精心策划和准备大赛,调动了同学们关注党、了解党、紧跟党的热情和积极性。

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由梁嘉敏,林雅洁,李杏雅组成的队伍“对不队”成功夺冠。2014党建时事知识竞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党建品牌活动也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党建时事知识竞赛活动将是党建品牌活动的优秀传统项目,党建各成员承诺将积极开拓思维,为学院创建和组织更多体现高度思想性、先进性、趣味性的党建的品牌活动,希望通过党建的活动能推广得更开,惠及更多的同学!

获奖选手合影

附:2014党建时事知识竞赛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对不队(梁嘉敏,林雅洁,李杏雅)

二等奖:红旗小分队(李依哲,许仰光,唐秋玲)

党情(林美颖,李阮君,骆凯欣)

三等奖:sure win(欧楚莹,李婕,罗宇欣)

三人行(梁晓丽,阮焕婷,潘玲莉)

YEAHBEST(黄金珍,蔡婉琳,欧芷均)

优胜奖:党FLY(戴智健,廖宇健,周飞龙)

牛奶粥(周小敏,林雨萍,李平)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