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2013党建时事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3年11月04日 点击:

2013年11月1日下午2点30分,英语教育学院党建时事知识竞赛初赛在教学楼C208顺利举行。本次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深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国际国内时事的认识和了解,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保持党员先进性。

这次党建时事知识竞赛面向英语教育学院全体同学,改变以往个人参赛的比赛形式,强调团队的合作协调能力。本次比赛共有32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约占学院总人数的四分之一。初赛以小组笔试的形式进行。本次初赛分为三个部分:党史党章、时政和思维拓展,队内3人分别参加其中一项考试。本次考试题型多样,题目涉及面广泛,时政考试紧贴当今时事热点,思维拓展综合考察参赛者多方面的思考判断能力。

开考前15分钟,许多参赛者已陆续进入考场,安静就坐;监考人员宣读考生守则,有条不紊。参赛同学积极投入、认真作答。可以看出,无论是参赛者还是工作人员,都以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比赛,考场秩序井然。

参赛者认真作答

井然有序的比赛现场

笔试环节结束后,党建小组策划部总监萧丽冰给这次比赛报名前十组队伍的成员送上了特别惊喜。该惊喜的设计别出心裁,旨在增强决赛的竞争性与趣味性,惊喜其中包括免死金牌、再来一次、电话锦囊及观众锦囊等,可用于决赛时寻求帮助。除此,该锦囊还可在参赛者间相互赠送,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团结互助精神。

抽取决赛锦囊的参赛者

赛后,党建小组及相应党支部立刻组织了评卷,决赛的有关事宜也按时公布。希望进入决赛的队伍认真准备,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预祝

2013党建时事知识竞赛决赛取得成功!

附:进入决赛队伍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小蝌蚪:陈泽秀、谭顺甜、张少莲

飞翔:朱锡涌、李冬梅、黄丽蓓

心心向党:梁诗怡、郭婷婷、张靖

007:吴洁冰、陈勉如、陈祺

巴拉巴拉组:林雅洁、梁嘉敏、李杏雅

三雄鼎立:许仰光、李依哲、邓选

三人行:邓永晴、喻安婷、廖晓真

吃货三人组:郭凯怡、胡美婷、杨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