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林绍雄书记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群众路线

时间:2013年09月05日 点击:

8月31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南校区教学楼G207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林绍雄书记主持。在会上,林绍雄代表学院党委,根据《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精神,作了《深入有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报告。林书记简要介绍了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时代背景、现实意义和基本要求,剖析了党的群众路线的产生过程、基本内涵,指出了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性及其基本任务、预期目标,具体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现实表现及其危害,并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重点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活动,求真务实,讲求实效;统筹兼顾,协调安排好各项活动与日常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全院师生员工热情支持各项活动,多对各项工作与活动提出意见建议,对活动的开展和干部的表现情况多加监督、鞭策;希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改善学院的党风院风,提高干部、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先进性意识,真正树立大局观念、群众观点,不断增强为集体、师生服务的本领,团结、带领大家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大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又讯:7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北校区第八教学楼一楼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干部和党员骨干会议,传达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新一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会上,林绍雄传达了学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与基本要求,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贯彻落实新一轮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指出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把领导带头、示范带动、深入群众、服务师生、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等做法贯穿活动的全过程,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规定动作,结合实际设计自选动作,切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并就做好新一轮对阳山县黄坌村的扶贫开发“双到”工作进行情况说明和总体部署。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