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2014年大学城跨校辅修专业招生、缴费通知

时间:2014年05月30日 点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

2014年大学城跨校辅修专业招生、缴费通知

各大学及本科学生:

2014-2015学年度上学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将面向广州大学城各高校2013级(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校学生外)开设1个辅修专业(见下表),现就有关招生计划和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招生学院

辅修专业名称

上课校区

招生计划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

英语

大学城

广外校区

80人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1)广州大学城各高等学校(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在籍2013级本科生。

(2)申请修读大学城跨校辅修专业的学生应品学兼优,主修专业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无重修或报考课程记录,没有受过记过以上(含记过)处分,且学有余力。

(3)辅修报名只能选择一个辅修专业报读,不能同时报读两个辅修专业。

(4)申请修读大学城跨校辅修专业的学生如有意报读,请提前阅读《广州大学城跨校辅修专业管理办法(暂行)。按照本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报名,一旦报名缴费录取,不得转专业和中途放弃。如需放弃修读下学期课程的学生,需在每学期缴费注册下学期课程时提交书面申请

(5)报读辅修专业应按开课顺序修读,即从该专业的第一学期修读至第四学期,不能跳报或随意选报。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须提交纸质报名申请表及学院盖章的成绩单)审核无误后当场缴费的形式。

(2)报名时间:2013年6月5日-20日 9:00-16:00

(3)报名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院系办公楼225、226室。

(4)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39328036,15920341917

四、缴费事宜

(1)缴费时间:2013年6月5日-20日 9:00-16:00,报名成功后现场缴费。

(2)缴费方式:本次交费只接受现金缴纳。交费完毕后,我院出具收费单据,并以收费单据作为凭证编制学生名册。请同学们妥善保管交费凭据以备查验。

(3)缴费金额及相应学分:本辅修专业学制2年,累计30学分。第一学期缴费标准为10学分共计1200元(120元/学分)。

五、其他事宜

(1)本次报名最低开班人数为40人,如未达到最低开班人数不开班。

(2)开课等其他事宜,请留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务处及英语教育学院网上发布的通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

二O一四年五月三十日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