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广州二中前来我院招贤

时间:2009年01月03日 点击:

12月4日下午三点,广州市第二中学的招聘人员来到英语教育学院招收新教师。我院党委副书记易宗勇和辅导员姜尖亲临现场,对前来招贤的五名嘉宾进行了亲切热情的接待,并与二中负责此次招聘的主任亲切交谈。经过简单的准备后,面试于下午三点半正式开始。

副书记易宗勇和辅导员姜尖亲临现场

广州市第二中学创建于1930年8月,当前学校正步入跨越式发展阶段,努力打造三区四部“大二中”。三区是指:科学城校区、应元路21号校区、应元路7号校区。四部是指:科学城校区的公办性质的高中部,应元路公办性质的初中部,应元路国有民办性质的初中部以及在应元路的应元文化培训学校。

此次招聘有不小的吸引力,我院05级的70名学生因此蜂拥而来,现场非常火爆。面试同时在三楼的两个课室进行,面试点旁的两间休息事均坐满等候的学生,部分同学甚至只能到走廊上默默等待。

由于我院就业服务部和其他协办部门的精心筹备,现场井然有序,整个面试过程十分顺利。然而当中也不乏一些小插曲,虽然大家都是有备而来,但当面试方要求查看成绩单时,还是让近三分之一的同学慌乱了一把,只好匆忙赶回宿舍取来。后来面试官也向我们表示,即便这次大部分同学的简历及资料准备十分细心,但仍有少数同学提供的所有材料仅有一两张“纸”。这也提醒了正急切求职的学子们,成功眷顾的还是那些充分准备的人,面试准备事无巨细。下午五点半左右,两个面试点的工作全部完成。

广州市二中本次拟在广外及华师等高校的毕业生中招三名中学教师,而他们此次到广外招聘对象仅限于我院英语教育的毕业生。整个招聘过程将包括三个部分:面试、笔试、试讲。而今天在我校进行的是其中的面试环节。

三个小时紧张的面试里,易书记始终留在面试现场,可见学院领导对我们首届毕业生的关心和关注,我们衷心祝愿我院学子能收获美满的未来。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