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与我院商讨合作举办教育学硕士课程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教育和艺术学院副院长Simon Leunig及澳洲教育协会香港办公室主任Sandy Ng于5月19日来我校南校区访问。英语教育学院院长周富强、副院长刘会英、党委副书记易宗勇等在学院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客人,并就双方进行广泛的交流合作展开会谈。双方着重探讨了合作举办教育学(TESOL)课程、共同培养硕士研究生的问题,即招收学生先在广外读一学期,然后赴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学习一年,获取该大学的硕士学位。通过会谈,双方达成了尽快将该合作项目付诸实施的初步意向,并将就课程衔接等事宜进行详细商讨。

据悉,位于美丽的西澳首府珀斯的伊迪斯科文大学成立于1902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政府公立大学,它是以澳大利亚第一位进入国会的女性革命家而命名的综合性的国立大学,提供190多种专业课程,所授学历受国际认可。该校一直以高质量的教学而闻名于全澳,学生超过2万多人,其中3000多人是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该校与我校的交流往来已有20多年历史,两校校长于2006年签署了交流与合作的框架协议。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