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我院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英语教育硕士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时间:2009年01月06日 点击:

经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开发署的介绍,在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育学院和我院共同努力下,在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双方英语教育硕士合作项目协议意向书成功签署。

2008年11月23日我院院长周富强,副院长董金伟、刘会英、杨满珍,副书记易宗勇在广州花园酒店与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艺术与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Ian Robottom和该大学商学院钟默博士以及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开发署广州IDP办公室刘昕等就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卓有成效的会谈。

24日上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研究培训部主任Richard Ingleby和该大学艺术与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Ian Robottom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在北校区亲切会见了客人并与他们共进午餐。英语教育学院院长周富强、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开发署广州IDP朱经理等参与了会见。许国彬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忱的欢迎,并对两校即将签署合作框架协定表示祝贺。双方互赠了纪念品。

按照英语教育学院和迪肯大学艺术与教育学院的合作方案,英语教育学院于09年3月初开始开设英语教育硕士学位合作课程,学生在英语教育学院学习半年后,转到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继续学习半年,最后获取迪肯大学教育学(TESOL、教育管理等方向)硕士学位。招生事宜请拨打020-39328080 或020-39328536咨询。

大学许国彬副书记、周富强院长等与迪肯大学客人亲切合影留念

迪肯大学简介

迪肯大学(www.deakin.edu.au)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主校区坐落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是澳洲最大规模的大学之一,拥有3万多名本土及海外学生。作为澳大利亚政府投资承办的一所顶尖大学,迪肯大学的学位受到国际社会和澳大利亚相关职业联盟的广泛承认。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1995年被《优秀大学指南》评为年度“科技教育奖”,1999年被评为“杰出培训教育奖”。同时,迪肯大学也是澳洲大学校长联合会及联邦大学联盟成员学院,迪肯大学追求的不仅仅是提供给学生一个合格的澳大利亚学位,其更重视为学生营造一段无论在教育方面还是个人生活方面都丰富多彩、意义重大的海外学生生活。该大学的教育学学科在澳大利亚名列前茅。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