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香港教育学院学生来我院交流

时间:2009年04月16日 点击:

4月15日早上,来自香港教育学院的三名学生Ng Mei Shan、 Ho Tsz Mei和Ho Pui Yu在刘会英副院长的接见下来到了学院会议室参加了交流会,与会者还有易宗勇书记,董金伟副院长和张效珍老师。

交流会上,刘副院长在表达了对三位学生的热烈欢迎后,向她们介绍了广外的历史概况和英语教育学院的建立和发展过程,三位学生都对广外的日益壮大和英教的迅速成长表示赞赏。随后,易宗勇书记向三位介绍了我院学生活动的概况,指出学院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重视。他还特别以学生“三下乡”活动为例,展示我院学生在实践方面的能力。紧接着,董副院长向三位学生介绍了我们学院的主要课程和课程特色,并询问关于香港教育学院的信息。Ho Tsz Mei同学在听后积极地分享她们的信息,她表示很欣赏我院的课程设置,并与董副院长和张效珍老师交流双方学院课程的异同点。得知香港教育学院严谨的全英教学设置之后,董副院长和张效珍老师都一致表示我们学院应该在这点上多多向港院学习,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

除了交流各学院的情况,与会者还分析了学生就业的形势。由于金融危机对毕业生的就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他们都为此感到担忧。但大家还是对前景充满了希望。

最后,刘副院长向三位学生告知了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安排,期间我院将组织三位到06级的一个班去进行听课观摩,随后会带她们参观广外图书馆,接着还会在学生间举行一场交流会,让大家以presentation的形式展示各自学院的风采。三位学生都对接下来的活动安排充满了兴趣,她们表示很期待。刘副院长也表示希望活动能顺利进行并使大家达到交流的目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