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广州残奥义教对象莅临我校参观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10月31日,在这阳光明媚的早上,我院义教基地广州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的轮椅网球队成员在刘小青教练的带领下,乘专车来到我校参观。英语教育学院团支书陈洁楠、主席黄斌炀和实践部正副部长热情迎接来宾,带领他们开始了此次友谊之旅。

志愿者与残疾运动员大合照

此前,因为推迟出发以及塞车的原因,网球队成员比原计划推迟了两个小时到达,但早早等候在广外大正门的英教学子们没有任何埋怨情绪,耐心地等候,并热切地关心他们途中的情况。

10点40分,网球队成员到达广外正门。主席团以及各志愿者热烈地欢迎来客,充分展示出我院的热情好客。双方队员亲切友好的笑容预示着此次参观活动的顺利开展。

中午,主席团邀请来宾到饭堂就餐。在特意的座次安排下,英教学子与网球队员交叉而坐,尽情闲聊,气氛相当融洽。

回味无穷的聚餐

聚餐结束后,大家便到此次参观的首站-----教学楼E栋草坪。在这第一站,运动员们观看了由负责人精心安排的节目。首先是魔术协会副会长蔡钊坝精湛的舞台魔术-----消失的水。他幽默风趣的解说令大家忍俊不禁,高超的魔术技巧更令在场的观众惊异不已。

表演魔术

当大家还沉浸在兴奋疑惑中时,学院小提琴手凌虹拉起了优美动人的琴曲《梁祝》,骚动的声音立即不见踪影。大家神情专注,完全沉浸在她唯美的曲调中。她非凡的演奏才能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她的伴奏之下,队员丁锦辉带领大家唱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秋之声二等奖获奖者吴希也大展歌喉,唱起了大家熟悉的《倒带》。最后节目在主席一首动人的情歌中结束。这些精彩的表演都让运动员深刻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凌虹为大家演奏《梁祝》

如痴如醉的观众

接着在郑银凤、龚先凤、练俏玲的陪同下,网球队员继续感受广外别样的风采。当专车到达某一地点时,英教成员就为他们解说,队员也不停地点头示意。专车所到之处均给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活动到下午2点结束。临别时,轮椅网球队还收到了由英教志协成员精心折叠的无数颗心。感动之余,他们表示要把心形折纸挂在办公室里以表留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