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香港中文大学师生与我院学子交流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香港中文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应英语教育学院的邀请,于12月28日上午与我院学子进行高校友好交流并参观了我院的课程。

28日上午8:30,香港中文大学2位教授带队与该校16位英语教育学院学子来到我校南校区B106和我院学生热情交流。此次交流会旨在让英语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自己的专业,并加强两校的对外友好合作步伐。

交流会上,首先由我学院教育系主任周洁老师介绍了我们学院的办学概况以及专业特色,来访的中文大学师生对其表示积极肯定。随后,由中文大学的教授Prof. Eunice Tang和Prof. Chun 介绍了对方学院的概况及教学特色、课程设置等情况,这对于我院学院建设与完善有很大的引导作用。

接着,两校学子对学习与生活的各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两方学子在比较之中扩大了视野,交流了经验,都觉得受益良多并期待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可以相互交流、学习。

中文大学师生还到达教学区E座参观了我院的许悦婷老师和古克平老师等教职工的现场教学,并且参与其中,对我院的教学方法表现了很大的兴趣。在参观完课堂演示之后,我院与中文大学的师生在广外文采园二楼聚餐,最后,中午12点半在广外师生的挥手目送和依依不舍中,中文大学的师生乘车离开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