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陈建平副书记一行到我院检查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09年01月03日 点击:

2008年12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研究生处处长曾用强、研究生部部长敖湘晖、副处长李青一行来到我院,就我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工作进行检查,这也是2008年学院目标管理考核第二阶段工作的检查,我院院长周富强、党委副书记易宗勇、办公室主任曾国华一起陪同了检查工作。

陈建平副书记刚到我院就说“教育学院师资队伍大、年青,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学院”。谈到学科发展时,周富强院长主要围绕着我院“英语强,教育好”的办学理念,提出近几年的发展规划,力争办出自己的特色。陈建平副书记提出:“英语强,教育好”这个理念很好,应把更重的比例放在英语,凸显特色。同时,也应该明白教育学院的学科定位是教育学,要给学生树立信心。陈书记还特地询问我院明年第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建议我院多走出去、多做宣传,设法给学生多提供就业机会。研究生处曾用强处长也强调学科定位问题,并就我院学科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