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顺利召开优秀大学生奖章评选暨综合测评总结大会

时间:2009年01月03日 点击:

10月26日周五晚上8:30-10:00,英教学院在B508召开了优秀大学生奖章学院代表人评选曁05-06级学生综合测评总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姜尖老师,05、0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代表。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谢丹同学主持,主要包括优秀大学生评选的流程及标准介绍、候选人的材料介绍和公投三个部分。经同学们的推荐和姜尖老师的审核,我学院共选出5名优秀大学生奖章的候选人。他们分别是05级的熊春苑、林淑贞、刘晔婷以及06级的傅淑丽、袁子周。据悉,他们是我院首批符合校优秀大学生奖章的人选,而今年也是我院第一次推荐人员参加优秀大学生奖章的评选。由此,姜尖老师强调,大家要非常慎重地投上这一票。接着,由在场的各个班委、学生代表进行投票。熊春苑同学以19票当选,她将代表我院参加校优秀大学生奖章的角逐。

接着,05级级委朱金辉同学、06级级委梁华娟同学分别上台作了05级、06级学生综合测评总结报告。她们指出综合测评中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同时回答了在场各位代表提出的疑问。

在会议后阶段,姜尖老师作了本次大会的总结。她特别强调了综合测评的意义,并一再重申做任何事都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她希望大家能正确地看待综合测评,不要仅仅局限于加分的层面,要看到它的意义所在,要以它作为引导与鼓励,努力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谈到公平、公正、公开方面,姜尖老师希望每个同学都能认真对待综合测评中“自评”这一环节。“对自己认真、不作假,对别人才是公平。”同时她还对一些同学在请假方面没有证明便胡乱算分的情况作出了强调:“任何事情都要有证明,这是一个公平的底线。”最后,姜尖老师对综合测评各个细节作了相关阐释,并指出其中存在的不公平因素,她同时表示欢迎并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对综评工作提出建议,从而更加完善这一制度。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班委们表示从中获益匪浅,今后他们将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综评工作中,认真履行好职责,以求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