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英语教育学院工会活动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关于加强工会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及学院工会经费预算,本着勤俭节约、统筹兼顾、照顾全面的基本原则制定本管理暂行办法。

一、工会全体会员活动

根据学校的有关政策及学院工会年度计划,学院工会每年计划组织会员进行春游和秋游一次,经费预算视出行人员情况报校工会审批,全年大约预算支出40000元。

二、工会会员生日慰问

学院工会计划每年一次为全体会员生日派发一次性生日蛋糕卷,每人预算80元,全年计划预支10000元。

三、体育活动

(一)羽毛球及网球活动

1.租场

学院工会每年原则上为羽毛球及网球活动在南、北校区每周各固定租场一次,每次为2小时,全年支出预算:羽毛球租场4000元,网球租场3000元,由两球协会在此预算范围内运行操作,超出范围自行解决。

2.活动用球

学院工会计划每年提供2000元供羽毛球活动购买活动用球,1000元供网球活动购买活动用球,由两球协会凭不超于1000元面额的发票进行报销。

3.比赛期间的服务

按照现行的财务制度,比赛期间学院工会原则上只提供矿泉水服务。

4.比赛奖金及奖励

校工会给予参赛者出场费直接发给个人;奖金由参赛组织者统筹安排;成绩奖励按照学院绩效工资方案以绩效的形式奖励给个人。

(二)乒乓球、气排球、毽球等集体项目的比赛

根据学校工会的通知要求组织参赛,比赛期间一般只提供矿泉水服务。

(三)学校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

按照学院有关田径运动会单独制定的暂行办法实施,一般在学院创收提成中进行奖励。

(四)其他以协会的形式组织的活动

参照学院工会制定的协会章程及管理办法实施,经费统筹中。

四、其他活动以校工会通知要求进行组织,经费视参加情况定。

五、本暂行办法自2017410日试行。本办法解析权归英语教育学院工会。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