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院陈红博士参加美国文学研究会第十八届年会

陈红 时间:2016年12月13日 点击:


 

20161126日至27日,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第十八届年会在厦门召开。此次学术研讨会由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主办,厦门大学外文学院承办。英语教育学院陈红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汇报了论文《所有的故事都是真的”—评怀德曼的编史元小说<法农>》。

   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每两年召开一次会议,此次会议议题为美国族裔文学研究:空间拓展与界域重绘,涉及族裔文学研究新视野、族裔文学与多元文化、“911”之后美国文学中的族裔研究、族裔文学中的文类研究、族裔文学批评理论新动向、族裔文学研究的中国视角等方面。来自全国各地180余所高等院校、研究所、出版社的300多位代表围绕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陈红博士在“非裔文学新视野”专题讨论会场宣读论文。其论文选题新颖,论证严谨深刻,获得与会学者的关注和好评。

陈红参加美国文学研究会

我院陈红博士在现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