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中国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6年11月02日 点击:

 

第十届中国英写作与研究国会于2016923-25日在山西太原行。此次会议聚集了来自美、英、德等十余个国家、140多所高校600多名热衷于英语写作教学和研究的专家和学者,我院教师谢剑萍博士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Evaluation in moves: An integratedappraisal and move analysis of Chinese English-major MA thesis literaturereviews的论文宣讲,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热烈讨论。

165229267656482494

我院教师谢剑萍博士参加会议

文秋芳教授、 Charlene Polio教授、黄国文教授、Paul Thompson教授、Lawrence Jun Zhang教授等为本次会议作了主旨发言,为与会教师学者带来了丰盛的精神大餐,例如文秋芳提倡通过使用“产出导向法”这一新评价形式来促进学生语言能力的发展和写作能力;Charlene Polio详细介绍了两项历时写作教学实验;黄国文阐述了“消音”(erasure)对写作教学的启示;Paul Thompson对比了跨学科与单一学科学术写作的不同语篇特征。

516287237233759455会场

此次国际研讨会为致力于英语写作的学界同仁搭建了一个高品质平台,学者们围绕英语写作教学和研究各个方面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讨论,这不仅有助于提高学者的个人学术素养,而且有效推进了我国的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发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