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我院教师谢剑萍获省哲学社科“十二五”规划青年项目立项

林泽龙 时间:2015年12月25日 点击:

 

近日,我院教育系系主任谢剑萍的项目《中国学生在英语学术写作中表达评价的多维度研究》,获得广东省哲学社科十二五规划青年项目立项,并获3万元经费支持。

据了解,此次全省各高校共有152个项目获得立项支持,获得3-5万的经费支持,其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有10个项目入选,涵盖法学、外国文学和应用经济学等学科。

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布的立项名单中显示,谢剑萍的工作单位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这也极大提高了我院在外国文学学科领域的知名度。

 

 

详细立项名单请查看以下网址:

http://www.gdpplgopss.gov.cn/lnlxqk/201512160003.htm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