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英语教育)专业

我院选手喜获第三届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佳绩

吕琳琼 时间:2015年09月21日 点击:

  

920日,第三届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板,来自全省27位选手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选手伍诗婷和赖思婷以优异表现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我院董金伟院长应邀担任此赛事督导,教育系谢剑萍主任和吕琳琼、龙艳两位指导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为了派出最佳选手参加此次大赛,我院于今年6月在教育系2012级和2013级学生中举行了选拔赛,从16名优秀选手中选出1201班赖思婷、1301班伍诗婷、1304班李婕和1301班林苡四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此次省决赛。

参赛选手伍诗婷(右)和赖思婷(左)

精彩瞬间:选手伍诗婷比赛授课现场

董金伟院长和龙艳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谢剑萍主任、吕琳琼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